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春节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6日 00:13 来源:陈燕敏 阅读数:

1月3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13会议室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以及辅导员王正梅、刘亚宁、李珊珊、崔俊美、梁开华为我院留校学子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344DA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视频,一起感受着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传递的温暖。在视频播放结束后,我院为留校学子送上新春祝福及礼物。同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生活中的困难,为其排忧解难。


1394D


随后,党总支书记邱树华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欢迎及祝福,并从防疫抗疫、学风建设以及留宿就餐问题等方面进行讨论。邱书记以南沙岛对人才需求为例,提醒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教诲,要抓住青春的大好时光,走好人生的关键之步,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2917B


紧接着,严丽纯副书记就我院学风建设以及就业情况展开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加强文化素养,积极考研,鼓励同学们往更高更好的方向前进。


1062E


最后,在座师生进行了一系列游戏,制作新年书签,惜别砥砺奋进的2020,笑迎满怀激情的2021。至此,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新春慰问活动圆满结束。祝愿化工学子在新的一年为梦掌舵,怀梦飞扬。


177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