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2:50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数:

为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状态,3月10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刘宇新楼31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刘亚宁、梁开华、李珊珊、崔俊美以及四个年级各班心理委员。



会前,严丽纯副书记同辅导员刘亚宁一同前往18级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交流,在探访宿舍时,严书记叮嘱学生们要注意做好宿舍清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制定好本学期学习规划。同时,积极鼓励18级学生考研,进一步提高学历层次。



座谈会上,严丽纯副书记针对各年级学生特点以及面临的心理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当讲到17级时,严书记希望17级心理委员要重点关注一下学生就业困难、毕设完成度不高以及考研失利的学生情况,及时汇报学生精神状态。严书记讲到:心理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各位心理委员要切实将心理工作做实做细,在梳理自身心理的同时也要关注周围同学,将自身的正能量传递到需要帮助的同学。希望大家的共同努力,织牢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的网,为保障每一位同学健康成长、顺利毕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