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精准施策 全员就业——化学化工学院就业政策宣讲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21:20 来源:黎晋声 黄文杰 阅读数:

3月1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D2小礼堂举行了就业政策宣讲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副院长冯光炷、辅导员刘亚宁、李珊珊、化学化工学院17级以及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邱书记在宣讲会上从国家提出的“六保六稳”以及最近的两会政策着手,表明国家政策是大学生顺利就业的“护身符”,鼓励我院学子增强就业信心、积极就业。同时,邱书记也指出2021年毕业生规模再创新高,突破千万,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心态,先就业再择业,要强化自身就业实践,行动起来积极投递简历。



最后,邱书记对我院学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差距多学习;在就业过程中认真思考自身的就业规划以及就业期望,及时发现自身的就业差距,加强自身的学习;二是要敢尝试多投递;求职过程中要勇于争取职位,要多种渠道获取就业信息,积极投递简历积极准备就业面试;三是下基层展本领,要秉承学校校训“注重实践,扶助农工”,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大展拳脚,创造自己的价值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