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三月总结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20:27 来源:黄文杰 林豪斌 阅读数:

4月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于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308课室召开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三月份总结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刘亚宁、新闻中心主任黄炜岚同学、副主任韦丰同学、各部门部长及助理们。


78FCB


会议伊始,新闻中心韦丰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并对新闻中心接下来的活动进行讲解。而后,各部门的代表对本月的活动进行总结、问题反馈及经验分享。接着,新闻中心黄炜岚同学上台发言,他希望干事们能够把握代部机会,尽情展示自我。希望大家能怀着感恩之心做人,责任之心做事,先学会做人再去做事。




最后,由刘亚宁老师上台讲话。首先她肯定了助理们的进步,并对新闻中心的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寄予期望。刘老师希望干事们能把握住学习重心,提高效率,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重心不偏移。同时,她希望干事们能够积极竞选储备干部,提升自我能力,合理规划未来。至此,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新闻中心三月份总结例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本次例会总结过后,代理部长们对自己的工作会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能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我院学生新闻中心做出贡献。


434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