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22:52 来源:陈伊琪 吴菲晖 阅读数:

4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专场招聘会于白云校区D栋综合教学楼架空层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共计26家公司来我校招聘学生。


89FEE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不止即将毕业的学生,更有许多大一至大三的学生前往参观并对各个企业进行咨询和了解,企业负责人对同学们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回答和介绍,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人才需求以及相关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892C5


同时,为了响应国家征兵政策,我院还专门设立了征兵宣传点,以便同学们了解更多征兵流程和相关方面的要求,如入伍条件、入伍优惠政策等。


954C9


此次招聘会以直观的方式让同学们接触就业问题,了解就业市场情况和发展趋势,帮助同学们对自己将来的就业方向更加准确地定位并作出清晰的规划。


9D0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