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企业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0:22 来源:陈伊琪 黄炜岚 阅读数:

4月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于D栋综合教学楼407课室召开企业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刘亚宁、李珊珊、崔俊美、梁开华以及我院学生。


18270


本次讲座主讲人是广东兴腾科集团董事长吴觉文先生,讲座的主题是:我是中国农牧人——如何更好服务三农。吴觉文先生先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自己是如何从一名大学畜牧系老师成为兴腾科集团董事长,以此来激励大家遵从内心,追逐梦想。


EBCC


紧接着,他从公司简介、企业文化、公司平台建设与宣传以及技术研发等方面全面介绍公司的情况,同时他还介绍了中国畜牧业的现状、农牧业新格局以及这方面人才新要求,吴觉文先生希望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学以致用,毕业后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同时他欢迎同学们积极投简历,加入农牧行业。


10246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对本次企业讲座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心中有爱,眼中有光,以奋斗为底色,不负青春,续写自己的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