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镌刻红色记忆 赓续精神血脉--化学化工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21:14 来源:伍永华 林豪斌 阅读数:

4月10日晚上,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D栋综合教学楼210课室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出席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有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李珊珊、崔俊美、团委书记团、学生会主席团、新闻中心主任团、党支部学生代表以及其他院系组织部代表。


89741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共有五支队伍参加,他们分别是红船队、写的都队、星火燎原队、星星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非常队。

本次决赛一共有四个环节,分别是党史知识秒必答、勇者冲锋赛、队伍风采展示环节、节红包争夺终结战,每个队伍都拿出自己最饱满的状态来参与每个环节。其中,红船队和星火燎原队以朗诵的形式来展示各自队伍的风采,表达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在党史知识的必答环节,星火燎原队准确并快速抢答党史问题,展现他们对党史的深刻了解。为了让现场的观众更了解党史知识,比赛期间还进行了党史有奖问答环节,让同学们参与其中同时活跃了现场气氛。


7B92B


在激烈的竞争氛围中,获得本次竞赛第一名的是星火燎原队,第二名是星星队,第三名是红船队,并且星火燎原队荣获本次竞赛的最佳风尚奖。


4E5C3


最后,崔俊美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她对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积极参加党史竞赛的同学给予肯定,同时告诉同学们,参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不但可以锻炼自己,而且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中国文化。她也希望我院学子能脚踏实地,好好学习,在新时代中展翅翱翔,奋发拼搏。


B3F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