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唐明勇为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8:07 来源:朱逸松 林荣港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党史专家唐明勇,在海珠校区教学楼B601课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36F6D


唐明勇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应对重大危机的经验与启示”为题拉开本次宣讲会的序幕,他通过“危机与应对”、“意义与价值”、“经验与启示”三大板块内容,为学院师生党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老党,如何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历经百年征途,克服无数艰难险阻,历经多次危难,锤炼出坚定的信念与强烈的使命担当的过程。唐明勇同志的报告,素材丰富,语言幽默,通俗易懂,吸引了全场师生党员的注意力,堪称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宣讲会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作了简短的点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初步安排做了部署,并就4月6日省委书记李希到学校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邱书记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各党支部要围绕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中。邱书记还勉励全体学生党员要有信心,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30E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