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场考研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6:44 来源:吴林基 李伟超 阅读数:

4月2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13会议室展开了第三场考研经验交流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刘亚宁,17级优秀学生代表(吴健鑫、陈丽晶、陈嘉俊、王漫娜、罗芷澄、李二虎)以及18级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


804A1


首先是吴健鑫同学进行发言,他认为在复习进度上不要与其他同学进行攀比,要保持自己的复习节奏。同时,他强调到考研同学之间应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98837

陈丽晶同学主要在考研英语上分享自己的技巧,她提醒同学们在单词上多下功夫,提高自己的阅读技巧,巩固自己的基础知识点。在其他的科目上做好复习,熟记基础知识,制定好每日计划并实行。


7EB58


随后陈嘉俊同学从英语、政治、数学、专业课这四个方面的复习方法进行讲解,他建议同学们多刷考研真题,整理错题,归纳知识点,及时复习并进行查漏补缺,确保高效、合理地进行复习学习,切忌心急。


917D0


紧接着王漫娜同学告诫同学们要注意把握好复习时间长度,不可过于心急,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复习效率。


7035B


罗芷澄同学则告诫同学们在复习数学时要及时整理错题和理清知识点,在后期要按照自己的复习计划进行。同时,她提醒到在其他科目复习上也要梳理知识点以及复习课后习题。


76C7F


李二虎同学主要在面试过程这一方面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面试中遇到的问题和自己的解决方法。在经验分享过后,六名同学积极为备考同学答疑解惑,提供解决方案供同学参考。


89A8E


在最后由刘亚宁老师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各位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的交流会找到自己的复习方法,以平稳的心态、良好的身体素质来面对考研。


64A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