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奏响红色乐章 歌唱化工佳音--化学化工学院K歌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3:09 来源:伍永华 吴菲晖 阅读数: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为奏响红色乐章,歌唱化工佳音,4月25日晚上,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18栋学生公寓旁新篮球场举行了K歌大赛总决赛,莅临本场比赛的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刘亚宁、崔俊美、李珊珊、梁开华,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刘阳,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赵江,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团、学生会主席团、新闻中心主任团、艺术团合唱队代表、顽石音乐协会歌手队代表以及各兄弟学院代表。


5CFF9


大赛由复活赛、十大争锋赛、突围赛、冠军赛组成。开场舞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点燃,随后每位歌手深情的演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由衷的喜爱。其中2号选手林泽涛用温柔低沉的嗓音让观众身临其境,6号选手齐思语用自己独特的说唱方式演绎了串烧歌曲,并用歌词告诉同学们遇到困难时,要永远做自己。


BACF1


为了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了解更多党史的知识,在中场环节进行了党史知识小竞赛,问答过后应用化学201班合唱《国家》,演绎家国情怀,再次带动了全场气氛。

最后,大赛还邀请了上一届K歌大赛的十佳选手黄志伟、林恰瑾同学来给观众们带来精彩合唱《想见你》,为大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B0895


经过评委们的评审后,获得本次大赛冠军的是材料化学201班齐思语,亚军是日语191班张雯雯,季军是英语203班林泽涛。同时林泽涛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陈媛同学获得最佳台风奖,贝汉章同学获得最佳创意奖。


8A900


比赛结束,歌声虽然已经暂停,但时代仍在前进,愿同学们可以通过行动唱响青春年华的乐章,完美诠释属于自己的美好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