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中期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20:12 来源: 阅读数: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使青年教师成长,429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203召开了青年教师中期考核汇报会议。院长舒绪刚、副院长陈循军、系主任周向阳及2018年以后入职的全体专任老师参会。

 

 

会上李侨光、吕晓静、黄启章、郝丽、曾黎燕、于雷等11位教师分别从入职后的教学工作、科研进展及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三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了电子新材料、药物缓释和药物合成等方向的研究进展以及相关成果。近两年青年教师累计获得2项国家基金、2项省级基金以及其他市厅级项目和横向项目资助,累计发表论文40余篇。

舒院长高度肯定了青年教师的工作,感谢青年教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舒院长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了解青年教师的工作进展情况,更重要的是提供机会让青年教师们相互交流,促进科研工作相互融合,彼此之间加强合作,达到互利互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