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5月线下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2:13 来源:林豪斌 伍永华 阅读数:

5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曾宪梓楼与杨钊杨勋楼中间广场举行2021届毕业生5月线下招聘会。莅临本次招聘会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辅导员李珊珊、崔俊美。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有广州美维电子有限公司、卡秀宝辉有限公司、广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化工学子前往参观并对各个企业进行咨询和了解。在招聘会上,各企业代表耐心地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回答,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市场情况和发展趋势,并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



本次招聘会的开展,为同学们对就业方向作出更详细的规划提供了帮助,同学们应树立自主择业的意识,发展个人的优势,通过劳动力市场或自主创业,积极主动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