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宣誓”党史学习音乐教习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09:58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实处,学校开展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史学习音乐教习课。5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柯锦泉书记利用腾讯会议为白云校区第六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教唱《我宣誓》歌曲。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浩、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参加了此次音乐教习课。



柯锦泉书记以饱满的感情教唱《我宣誓》,感染了全体学员。学习期间,资源与环境学院的李滋培、化学化工学院的秦彬濠、外国语学院的温嘉琪开麦演示了自己学习歌唱《我宣誓》的成果,他们以慷慨激昂的声音唱出了内心的澎湃和万丈豪情。柯锦泉书记希望大家能激昂、富有气势地歌唱出《我宣誓》,把《我宣誓》这首歌更好地运用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之中去,为校园活动添加色彩。

入党誓词是千千万万党员共同的行为准则,学唱《我宣誓》,不仅让大家忆起最初面对党旗宣誓时的庄严和激情,同时也再次强化了共产党人共同的初心、坚贞的追求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无悔选择。对于青年共产党员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具有潜移默化的深刻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