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以篮球之名 投篮都风采——化学化工学院专业杯篮球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12:53 来源:黄文杰 吴林基 阅读数:

6月17日下午,为展现化学化工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化学化工学院专业杯篮球赛决赛于白云校区一号篮球场举行。在本次比赛中,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崔俊美、梁开华以及团委书记团前来观赛。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8级代表队与高分子材料与化学20级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下,比赛拉开帷幕。



比赛初始,比分交替上升,双方僵持不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8级代表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伴随着默契的合作,在上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奋力拼搏。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高分子材料与化学18级代表队抓住机会,稳扎稳打,利用对手的失误拉开比分。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8级代表队夺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毫无芥蒂地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赛场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专业杯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希望化学化工学院的学子能继续秉持着永不言败的精神,以不懈的努力奔向前方,给自己的未来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