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感恩相遇 共创未来——2021年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暨欢送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5:57 来源:伍永华 黄文杰 阅读数:

7月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于白云校区综合教学楼310课室举办了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暨欢送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崔俊美、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志愿者。


1E9F0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部长给志愿者颁发聘书,随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书信上写下对部门部长及志愿者的寄语来表达自己对学生会喜爱与憧憬。


12F7F


紧接着,学生会主席汤镇源上台发言。他先对下学期学生会架构的调整进行了介绍,学生会将调整分为五个工作部门和两个竞技队伍,其中强调了工作部门与竞技队伍部长和队长的人数限制同时还及人员加分制度。他希望学生会的成员们能够通过搭上学生会的航班,飞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A33A


尔后,学生会主席钟建威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三年的工作经历,此间虽然工作繁杂,但在繁杂的同时,他也收获满满。他还提出希望往后学生会能够多开展内建活动,新任主席们和部长们要承担好责任,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向上,让自己像光芒一样照亮他人和自己。


AC11


随后,学生会主席宁敏君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寄语,一是希望以后的学生会各部门的成员能够相互交流沟通,相互熟识;二是希望在下学期的招新中下功夫,多招收新鲜血液;三是希望没有留任的志愿者也要继续努力,同时新任部长能够创造更好的学生会。


A89B


最后,由辅导员崔俊美上台讲话。崔老师送给了同学们三个词,第一个词是团结,她希望学生会以后能够团结一致,共同参与到学院活动中去,在齐心协力参与活动中有所收获;第二个词是珍惜,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彼此之间相遇的缘分,更要珍惜每一次参加活动的机会、每一次上台的机会、每一次主持活动的机会,在机会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第三个词是担当,她希望同学们要有担当意识,面对困难挑战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B0C7


至此,本次期末总结大会暨欢送仪式圆满结束。愿学生会能够迎风起航,共创未来,更好的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