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以心迎新 以心动心——化学化工学院插班生报到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22:33 来源:吴林基 林豪斌 阅读数:

8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插班生报到迎新活动在学生公寓2栋架空层顺利开展。为更好地迎接新生,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团队精心布置迎新场地,并组织志愿者团队为其服务,一组负责引导新生报到和行李搬运,另一组则负责收集和登记新生资料。


33813


期间,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刘亚宁、崔俊美、梁开华来到报到现场,咨询化学化工学院的报到情况并与志愿者们进行交流,同时叮嘱志愿者们做好新生的入学报到工作,并要提醒新生做好个人财产的保护。


25F5E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插班生报到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让新生学子一踏入校园便感受到化学化工学院的温暖。新的征程即将起航,愿各位新生牢记初心,在求学路上越走越远。


475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