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插班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20:27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数:

8月3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刘宇新楼313会议室开展化学化工学院插班生座谈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邱树华,副书记严丽纯,院长舒绪刚,辅导员梁开华、崔俊美、李珊珊,材料化学193班班主任周向阳,辅导员助理,插班生助班与材料化学193班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邱树华书记叮嘱学生们要把握好在校的时间,潜心学习,为未来找工作打好基础,同时寄语学生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难而上。


27ACB


随后,舒绪刚院长向学生们讲述化学化工学院对于插班生的重视,提醒学生们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学习方面需提高自觉性,保证学习质量与效率。


3DEEE


紧接着,严丽纯副书记提到班级中的两名党员与两名退伍士兵,希望他们做好带头作用,提高班级凝聚力,在学校生活中,希望学生们能多与老师沟通,并且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勇于展现自我,提高自身能力。最后,周向阳老师希望学生们经历专升本考试后不要放松警惕,早日适应学校生活,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插班生座谈会圆满结束。希望插班生们保持勇攀高峰的心态,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