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注入新血液 凝聚新力量——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3:58 来源:吴菲晖 黄文杰 阅读数:

9月16日,化学化工学院迎新活动在白云校区3栋学生公寓楼下拉开帷幕,在化学化工院领导和老师的耐心指导以及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下,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


23906


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党委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刘亚宁、李珊珊、崔俊美、梁开华、蔡惠容来到迎新现场,对迎新的工作进行指导安排。在迎新工作上,志愿者们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指引班级报道处的位置,助班们认真收集新生资料并耐心解答新生的疑问,工作人员认真的态度以及高质量的服务体现了化学化工学院的人文魅力和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给新生以及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FFBD


期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长程萍、副校长朱立学莅临迎新现场,听取化学化工学院院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活动高效、有序的进行给予肯定及赞扬。学校领导表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学子更好的融入仲园,在仲园展现自我风采。


1D161


下午,严丽纯副书记和李珊珊老师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并登记新生入住情况,了解新生对宿舍和学校环境的看法,并就学生宿舍的卫生和安全状况进行相关教育,指导学生创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同时,严副书记还叮嘱新生保持积极心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迎新活动的结束代表着一股新鲜血液注入,化学化工学院必将焕发出新的活力。愿化学化工学院新生在未来的求学路上再接再厉,不断实现自我价值,给未来谱写出新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