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宣讲入人心 红色基因永流传——化学化工学院“及地”宣讲团为新生进行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5:13 来源:黄文杰 吴林基 林豪斌 吴菲晖 阅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 10月14日化学化工学院“及地”宣讲团以班级为单位给化工新生进行党史宣讲。宣讲团成员以饱满的热情,鲜明的主题风格在新生班级营造了浓厚的学党史、悟思想氛围,带领2021级学生领略党史底蕴。

宣讲员刘浩贤声文并茂,从青年角度阐述忠于祖国、服务人民、勇于担当的“抗疫精神”。字字铿锵的他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每位党员“仁者爱人,兼济天下,民族复兴”的理想。而宣讲人邹榕则以崭新的方式——音乐讲述党史。通过最初的《国民革命歌》到改编的《土地革命歌》,再到后来改编成童谣的《两只老虎》,一首革命歌曲在历史上的改变让同学们体会到在不同时代中革命先辈们拼命努力的身影。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成立的一百周年之际,每位同学都应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原动力。希望2021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时代新青年。


19A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