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以心迎新 与党同庆——化学化工学院第七届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21:52 来源:林豪斌 吴菲晖 黄文杰 阅读数:

10月23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化学化工学院“以心迎新,与党同庆”主题迎新晚会在白云校区新篮球场隆重举行。化学化工学院有关领导、辅导员及兄弟学院的辅导员代表、职能部门代表出席。


37DDE


晚会在化学化工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灵动的舞步配上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带给观众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点燃了现场氛围。


2B585


紧接着,礼仪队以朗诵节目《你在燃烧》讲述抗疫工作者的感人事迹,赞扬了他们高尚的精神品质。由应用化学202班带来的小品《逐梦》,生动地演绎了一名贫困家庭的孩子在党组织的帮助下如愿进入大学的故事;而应用化学201班的合唱《国家》,荡气回肠,将全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CD01B

35F0A

34442


在中场休息环节中进行了党史知识与化学冷知识抢答。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到了不同的知识。


32658


随后跆拳道协会带来节目《全军出击》,以变化多端的破板姿势和精湛的腿法收获现场阵阵掌声。


48425


化学工程与工艺203班林潮良、唐睿璇合唱的歌曲《红色》,化学工程与工艺203班占豪、郭柯宇和材料化学201班齐思语合唱的原创歌曲《二人四季》,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01班张铭芯、化学工程与工艺203班王璐合唱的歌曲《青春的光》,化学工程与工艺212班邓锦豪演唱的《天后》,都以扣人心弦的歌声引得阵阵尖叫。


5052E


校艺术团话剧社带来的话剧《这一路走来》,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苦历程一幕幕展现在观众眼前,强烈的感染力对现场观众极为触动。

最后,应用化学203班合唱的《少年中国说》,以高昂的歌声,磅礴的气势为本次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33629

18596

1AD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