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9:56 来源:刘勇 詹蔚妍 阅读数:

为确保学院开学工作有序推进,2月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海珠校区教学楼20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树华主持。

会议伊始,邱树华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并分享其在化学化工学院工作的经历,以此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勿忘初心,守正创新。


90F50


学院院长舒绪刚、党委副书记刘勇、副院长黄雪、副院长程杏安依次亮相,向全体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并就各自主管或分管工作进行展望,围绕教学、实验室建设、科研、专业建设以及学生工作等内容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


B56A0

890FA

7E3EC

73687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邱树华总结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新的一学期,以奋斗姿态笃定前行,以实干劲头开启未来。期盼化学化工学院在2023年再创辉煌,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