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三大机构负责人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8:48 来源:黄文杰 阅读数:

为推进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稳步发展,2月2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刘宇新楼409会议室召开三大机构负责人例会。参与本次例会的有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刘亚宁、李珊珊、梁开华、蔡惠容、詹蔚妍以及三大机构负责人。

三大机构负责人分别对各自分管部门的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并对将要开展的活动计划作下一步部署。


97839


辅导员梁开华提出举办团学活动时要注意抓住重点,在事务性活动内容和专业性活动上争取提质,开展文体类活动时要体现正向价值观,对于本学期开展的种种学生活动,可以尝试以“化工文化节”为主,将其做成我院学生工作品牌活动,打响化学化工学院的知名度。同时对于三下乡之类的活动要吸取往年的经验,提早准备,争取办得更好。


81F28


辅导员詹蔚妍则指出新闻中心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之一是视频号运营,她鼓励三大机构成员都可以提供拍摄想法,拍摄前期做好充分沟通,确保视频具有较好的观影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