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级班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8:43 来源:黄文杰 阅读数:

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1日下午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13会议室召开2020级班长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辅导员刘亚宁、梁开华,以及2020级各班班长。

会议伊始,由各班班长对班内学业学风、生活状态、毕业规划、日常矛盾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依次进行了汇报。

辅导员梁开华总结了各班班长汇报的内容,提出班长们要以身作则,带动班内学习氛围,同时要对学业状态和学习态度更加重视,尽早确定自己未来的方向,对于班内对未来比较迷茫的同学可以积极寻求学院辅导员或者书记的帮助。他还强调班长一定要重视班级的纪律问题,若需请假一定要及时通过仲事易提交申请。


796D6


辅导员刘亚宁告诫班长们要提醒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明确考研院校,以便进行针对性复习,并对2020级同学的未来发展和规划提供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


7A18A


党委副书记刘勇叮嘱各班班长要处理好班内在学习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持续保持朝气,不断奋斗,在总结自己过去两年半的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开拓创新,继续前行!


72F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