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回望过去 展望未来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闻中心三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20:00 来源:梁家辉 李紫凝 阅读数:

3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308课室召开新闻中心三月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指导老师詹蔚妍,新闻中心主任团成员苏伊漫、李俊源、黄文杰,以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

 

1080A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汇报了三月的工作情况,阐述了各部门职能与工作内容,并讲述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树立新的工作目标。

 

87D0

随后,主任团成员苏伊漫指出各部门三月工作的不足并提出建议,她提到代部们应认真负责完成工作,并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助理们也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平衡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不断进步。

 

8EF7

 

最后,詹蔚妍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她对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期望,希望各部门可以尽快地解决工作问题,齐心协力,相互交流,高效高质地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