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明辨”楼栋社区临时党支部联合共建 开展“学风引领 党员模范”之考研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15:59 来源:鲁豫 黄钧豪 梁家辉 邓韵琪 阅读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推进党建进社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明辨”楼栋社区临时党支部联合共建,开展“学风引领,党员模范”系列活动。

5月24-26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明辨”楼栋社区临时党支部联合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开展化学化工学院各专业考研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面向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亚宁、“明辨”楼栋社区临时党支部书记詹蔚妍出席会议。

刘亚宁向同学们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整体考研情况,并向2020级同学分享了考研意向选择、备考复习等建议。

 

3002E

 

接着,“明辨”楼栋社区临时党支部学生党员林晓燕、何咏祺、 陈欣妍、张冠妍、陈丽贞以及化学化工学院学生谢凌风、李辰、张冠豪、梁伟镔、黄森、刘海、奉嘉晖、卫杰禧、秦彬濠、张俊贤依次上台分享考研经验。他们分析了自己的考研情况,以各自的报考情况作为切入点,介绍了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并分享了考研心得、备考注意事项。他们提醒同学们要坚持做考研真题,保持做题的手感,同时要注重劳逸结合,在备考期间一定要保持稳定的心态

2D4BD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接下来的备考计划有更清晰的规划,预祝2020级考研学子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