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之优秀学子分享会第三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17:31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数:

2023年6月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白云校区开展优秀学子分享会第三场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出席并主持分享会。该院化学工艺2020级硕士研究生陈焕毅同学、材料与化工2020级硕士研究生严浩钊同学、化工193班梁伟镔同学分别就各自总结的考研读研经验给拟备战考研的2020级同学进行了主题分享。

 

1A953


   陈焕毅同学拟入学华南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读研期间发表SCI论文七篇,发明专利2篇,他热情洋溢地分享了在仲恺求学和生活七年的收获,用关键词执着和努力感染了与会同学;严浩钊同学从考研目标、院系选择方面给师弟师妹们自己的精确建议,强调选择考研还是要对科研有一定的的兴趣内驱力才行;梁伟镔同学拟入学中山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他细致总结了自己考研的用过的参考资料,分析了确定合适考研目标的重要性,充分地展现他专注于选定方向的思考和毅力。

 

2A06D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还邀请了国际教育学院吴慧姗老师给同学们传授了考研英语听力的备考技巧,给同学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听力训练方法。
   会议最后,刘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优秀学子分享会是学院优良学风传承的重要途径,提醒学院准备考研学生务必平衡好毕业论文实验和备考研究生考试这两项事,规划好还要执行好学习和实验计划,通过不断努力争取考取自己心中理想的读研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