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15:01 来源:许文瑶 梁家辉 阅读数:

 6月6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刘宇新楼313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例会,参与本次例会的有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刘亚宁、辅导员助理鄢敏以及学院全体就业小组成员。

 

344A6

 

为做好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积极引导毕业生平稳度过大学生活,安全文明离校,顺利走向社会。刘亚宁就开展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开展感恩教育、文明离校教育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同时,刘亚宁对如何协助毕业生进行档案转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三类不同就业信息填报的方式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相关说明。对于即将举行的白云校区毕业生典礼的学位授予仪式,她表示就业小组成员应当做好预案,积极招募志愿者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最后,刘亚宁希望就业小组成员能够在毕业生离校前积极发挥作用,顺利帮助毕业生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