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选派我校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 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监考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4:48 来源: 阅读数:

各学院:

我校首次作为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简称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的考点之一,到我校海珠校区参加2019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考生共计2081人次。

为共同做好本次考试工作,需从学院选派监考人员。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执行。

一、考试时间

2019519日(星期日)

外国语水平考试: 9:0011:30

学科综合水平考试:14:3017:30

二、考场分布情况

外国语水平考试:共34个考场,995人次。

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共37个考场,1086人次。

三、监考培训

培训时间:516日(星期四)15:00

培训地点:海珠校区教学楼308

四、监考人员选派工作安排

1.       监考人员必须是我校在岗教职工,不得安排研究生代替监考。

2.       行政部门不统一安排监考名额,各学院可自行联系,报送名单时

请注明人员姓名及部门名称,并由联系学院负责做好相关人员的监考培训和各项监考事项的传达及通知工作。

3.       由于本次考试科目多,监考相对复杂,所以凡参加监考的教职工必

须参加监考培训,不得签到后中途提前离场,否则视为缺席。

4.       为缓解各学院监考压力,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的监考将根据各学院教

职工人数分两批安排,请第一批安排监考的学院(见附表)按表格提供监考人员;未安排的学院将于明年安排监考。

5.       请各学院于5916:3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QQ邮箱

404260108@qq.com)。监考费按学院提交的监考名单发放至相关人员工资账户。

 

附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监考报名表

 

 

                                      处  

                                                            201957



教务通知

校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