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转正答辩暨通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7:19 来源: 阅读数:

我院学生党支部转正答辩暨通表大会圆满结束

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石丹妮 许秋林 王泽锴

 

522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转正答辩暨通表大会分别在刘宇新楼313课室和513课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林建民主持,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正梅出席本次会议。

转正答辩是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向正式党员转变的重要过程,我院党支部高度重视。在本次的转正答辩中我院预备党员们都表现优异,在精彩的答辩中展现出他们出色的一面。

 

 

转正答辩结束后,紧接着的是通表大会。大会中首先进行的是通表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对象入党的环节,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们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及《入党申请书》。接着,第一、第二培养人与支部讨论人两人分别提出意见以供支部正式党员参考。最后,在支部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后,主持人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及入党发展对象的表决结果。然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

 

 

会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正梅向学生讲授题为“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争做学习型党员”的党课。王正梅老师强调,学习党的讲话是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学生党员,应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当代党员思想觉悟,在会议期间王老师穿插了马克思与恩格斯的故事,以此勉励与会学生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