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支部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6日 20:30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 阅读数:

5月20日下午,我院在刘宇新楼313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潘耀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正梅。党支部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一段关于中美国际关系的视频和一段毕业生党员风采的视频。接着邱树华书记发言,一方面对在座毕业生党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另一方面,他希望毕业生们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中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仲恺精神,不忘筑梦初心,为校争光。


2AECC


接下来,毕业生党员们纷纷发表了对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其中,组织委员林建民同志认为在党支部担任支委是需要付出很多精力的,但同时收获也是最大的。他表达了对各位支委辛勤工作的感谢,并希望下一届的支委能相互督促,相互交流,将我院党支部建设得更好。宣传委员赖锐豪同志也提到在党支部的这四年收获颇丰,他为自己能在党支部担任宣传委员一职而感到荣幸,在策划许许多多党支部活动的同时,也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最后,王正梅老师和潘耀宗老师进行总结发言。王老师表示会将毕业生党员的建议进行总结商议,并尽早落实,希望毕业生党员能继续继承仲恺人的优秀精神,不忘仲恺人的筑梦初心,为社会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潘老师也向毕业生党员在大学期间对学校、学院、党支部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他祝福我院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马到成功,在追梦、逐梦、圆梦的征程上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至此,我院党支部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