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助力迎新——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迎新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13:13 来源:郑发 周永奇 阅读数:

秋风送爽,红旗飘扬,10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之日。为了在迎新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开展新生入党教育,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新志愿者服务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王正梅、刘亚宁、徐冠东以及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

迎新志愿者服务活动初始,化学化工学院领导与老师一行莅临化学化工学院迎新志愿者服务活动大本营现场,对各位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们的初步工作表示充分地支持与肯定。


4950E


紧接着,化学化工学院领导与老师一行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检查和走访,同时也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们的迎新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位志愿者们再接再厉,为各位新生营造一个良好通畅的宿舍生活环境。

从迎新志愿者服务活动一开始,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员安排、踩点和布置现场等迎新准备工作,以确保新生报到的各项工作能够有序地进行。志愿者们在迎新过程中积极主动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面对新生以及家长们的咨询更是耐心地予以解答。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们的付出获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同和肯定。


32C83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一直秉承着用实际行动展示党员风采,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的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形象。在2020年的迎新工作中,不仅充分展现了党员的服务精神,同时也进行了一次深入开展党员教育的实践活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风采,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加强了新生们对党的认识,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新成员夯实了基础。


4E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