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新时代做有信仰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雪为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08:24 来源:周永奇 阅读数:

为做好开展 “英雄、复兴、创新、信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特邀请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雪老师讲党课,此次党课主题为“新时代做有信仰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亚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正梅、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45DF3


党课伊始,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雪向大家阐述了“信仰”的概念,并表示:如今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新的信仰与奋斗目标。

时代造英雄,英雄闯天下,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使命,黄雪通过讲述不同时期人民英雄的伟大事迹,展现了每一位人民英雄在复兴创新道路上的坚定信念与决心。


54AB1


最后,黄雪老师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语录来勉励各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作为青年党员,要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必先有信仰敢追求,只有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


45A89


至此,本次专题党课圆满结束。望各位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党的崇高理想而不懈奋斗,做一名新时代有信仰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