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广东科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14:58 来源: 阅读数:

广东科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广东科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生产、销售颜料色浆及颜色配套服务的企业。

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方式,善于为员工提供学习和提升机会;生产采用最新的中控全自动一体化流水线,作业环境国内色浆行业领先。作为国内色浆行业排名前三的企业,二十年来,我们致力于在色浆领域深入发展,做精、做专、做大、做强。

公司于2000年成立,2013年底在英德清远华侨工业园投资兴建了英德生产基地,该生产设备及流水线在目前国内色浆生产技术上位居领先水平;2017年9月份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是国内第一家同时具有油性和水性生产资质的色浆生产商。公司于2006年参加了《建筑涂料用水性色浆》行业标准的制定,并在当年推出了零VOC系列的环保色浆。2012年底出版《涂料调色300问》,分享色浆在应用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2012年至2019年连续受邀参加十佳评选活动,荣获“十佳颜料品牌”、“十佳颜填料供应商”、“最佳色浆民族品牌”、“最佳创新技术奖”和“荣格技术创新奖”等殊荣。

为了满足客户日益增多的需求,公司于2019年在安徽明光筹建第二个生产基地,计划2021年上半年试产。该项目投资规模是目前英德工厂的4倍,届时将形成华东、华南双基地的格局。

二、校园招聘职位:

为适应公司高速发展和长远规划需要,现面向校园,诚聘以下职位:

1、研发技术员(5名)(上班地点:英德市清远华侨产业园瀚和大道13号)

任职要求:1.精细化工、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热爱化工行业;3、品学兼优。

2、技术支持3名)(上班地点:番禺区番禺大道北捷顺路9号上城国际9栋)

任职要求:1.精细化工、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热爱化工行业;3、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强;4、适应能力强,可接受出差;5、品学兼优。

3质检员3名)(培养岗位,上班地点:英德市清远华侨产业园瀚和大道13号)

任职要求:1.精细化工、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有较强的分析能力,热爱质检工作;3、适应能力强,吃苦耐劳;4、化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4、销售代表(若干名)(上班地点:广州、北京、河北、江苏、安徽等)

任职要求:1.精细化工、化学等相关专业优先;2、热爱化工行业;3、品学兼优;4、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客户服务意识强;5、持驾照、可接受长期出差及机动调配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 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购买社保公积金

◆ 设有年终奖金、节日奖金和中秋、春节礼品

◆ 员工在职培训、进修补助;

◆ 工厂免费集体宿舍,包吃住,房间内设施齐全,居住环境优越;

年度旅游、季度团队活动、生日会、员工聚餐活动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捷顺路9号上城国际9栋

研发中心:广州市番禺区江南村工业二区三横路2号102

工厂地址:英德市清远华侨产业园瀚和大道13号

网址:http://www.keyteccolors.com

招聘电邮:hr@keyteccolors.com

联系人:梁小姐、邓小姐联系电话:020-84587343

以上非业务类岗位均可作为安徽生产基地培养输送人才,欢迎有志之士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