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江门市科锐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要求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15:15 来源: 阅读数:

江门市科锐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地址广东省鹤山市龙口镇凤沙工业区,占地约30亩,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新技术新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科技型化工企业。现阶段公司已发展为粤西地区外加剂龙头企业,广东省产值前5强企业。 公司核心产品:混凝土外加剂系列(聚羧酸盐高性能减水剂、速凝剂、砂浆减水剂等)。公司产品主要销售于广东省内,未来将致力面向于国内市场。面对未来,公司将以规范的企业管理制度、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先进的检测设备、健全的质保体系、完善的营销网络以及良好的技术服务为经营理念,全面地持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与广大员工、合作伙伴共同缔造和利美好的明天。

销售业务员(15名 3K~15K

岗位要求:

1.热爱销售工作,肯吃苦耐劳,主要从事减水剂销售工作;

2.参加所有与销售相关的活动,完成销售目标;

3.保持和现有客户的联系,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同时促进和发展与潜在客户的关系,从而捕捉商业机会;

4.根据需要拜访客户,向客户推广产品,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份额;

5.需经常在省内出差,公司报销差旅费用,根据销售业务居住位置就近安排销售区域

薪酬待遇:

薪资:底薪+提成,能力越高,收入越高,工资上不封顶。

售后技术工程师(10名 3K~7K

岗位要求:

1.负责混凝土外加剂日常生产质量的控制,配方调整,参与试配研发及客户的技术服务维护管理。

2.需要出差并为客户解决应用技术问题。

3.本科学历以上,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执行力强,有极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4.应届生化学类、材料类、混凝土专业优先。

薪酬待遇:

1. 每周5.5天工作时间,享受带薪假期及五险一金,公司提供住宿及有偿工作餐。

2. 应届生,试用期3个月,专科转正后月薪3200,视乎个人能力增长每年有薪酬调整及年度奖金。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收入上不封顶。

工作时间:8:00-11:45 14:00-17:30

研发技术工程师(10名 3K~8K

岗位要求:

1.负责混凝土外加剂合成项目技术研发,配方调整,参与产品研发管理。

2.本科学历以上,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执行力强,有极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3.应届生化工类、材料化学、有机高分子专业优先。

薪酬待遇:

3. 每周5.5天工作时间,享受带薪假期及五险一金,公司提供住宿及有偿工作餐。

4. 应届生,试用期3个月,本科转正后月薪3400,视乎个人能力增长每年有薪酬调整并享受项目年度奖金。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收入上不封顶。

工作时间:8:00-11:45 14:00-17:30

全体员工福利待遇

◆1.购买五险一金,提供住宿、餐费补贴。

◆2. 上班时间为8点到17点30分,中午休息两个小时;月休4天,享受法定节假日及部分节日福利。

◆ 3.提供全面性系统性岗前培训。

◆ 4.公司每年组织一次国内旅游。

地址:广东省鹤山市龙口镇凤沙工业区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3106968625

邮箱:7634425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