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罗斯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15:29 来源: 阅读数:

罗斯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罗斯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册资金100万元,员工200余人,具备30万吨/年的乳液合成能力。公司核心团队立足行业二十年技术研发专家的专业技术团队,是一家从事水性丙烯酸乳液等涂料水性乳液研发、生产、销售及向客户提供优质售后服务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迅猛,已有的生产基地为主要分布为:华南基地两个生产能力为20万吨,2019年12月在山东建立生产基地,注册资本为300万元,华东基地自有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10万吨,实现销售区域覆盖全国,罗斯夫坚持以做好涂料的乳液的使命与专业的技术团队,在涂料行业内树立良好的口碑,目前已成功与立邦、三棵树、巴德士、嘉宝莉、亚士、威士伯等国内外涂料大客户成立合作关系;且与上海市铃鹿、申得欧,紫荆花;浙江曼得丽,传化、博明;江苏晨光、中山涂料等标杆客户成为长期合作关系。

应届生招聘信息

助理工程师管理培训生(研发或应用20名

薪酬4000-5000

岗位职责:

1、负责本部门实施产品开发、研制工作,制定开发计划;

2、执行方案,并进行产品鉴定,生产转化,技术规范制定工作;

3、根据用户或公司其他部门的要求进行设计修改和设计改进;

4、根据公司上级领导的要求和安排,完成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20-30岁,高分子化学、应用化学、化学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本岗位只针对应届生;

2、性格开朗,为人忠厚,反应灵敏,有责任心。

销售代表(应届毕业生)20名

薪酬:4500-10000

岗位职责:

1、为所辖区域内客户提供专业性支持工作;

2、在本辖区内分解客户销售指标,制定新客户开发计划,并完成月度,年度各项工作任务;3、按照企业计划和程序积极完成客户开发和维护;

4、建立客户资料卡及客户档案,完成相关销售报表;

5、加强客户应收款的跟踪和价格政策的执行,确保回款指标和利润指标的完成;

6、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以维护企业形象。

岗位要求:

1、应届毕业生:化工专业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0—26周岁对销售有强烈兴趣,语言表达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2、有工作经验:工作年限1-2年优先,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0—28周岁对销售有自己的理解,渴望在销售领域发展,有上进心。

3、需长期驻外,不能适应出差者慎投

加入罗斯夫你将收获:

1、充满年轻活力和激情的工作环境,全国各地安排的工作地点,让你见识各城市的风采;

2、各上市公司股东组成,让你收入丰厚及稳定,同时有员工旅游、节日福利、生日祝福等福利;

3、入职后权威专家进行30天产品专业培训,实战经验的传承,无价的专业培训,不容错过;

4、团队里牛人大咖很多,团队氛围好,我们重视每个人的发展,只要你努力,升职调薪潜力无限,选择很重要!

2020年我公司将迎来新的一个里程碑,你的潜力多大公司就给你多大的舞台,在罗斯夫一步一台阶走向人生赢家!

联系电话:0757-2836 0250 梁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rosfhr@rosflatex.com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昌宝东路12号A 座5楼

人力资源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