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佛山市赫丹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14:05 来源: 阅读数:

佛山市赫丹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水处理药剂和金属表面处理药剂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科技创新型环保企业。公司在容桂华腾金属表面处理工业城拥有2000多平方米专用研发生产厂房。公司具有独立的产品设计研发能力,配备有完善的各种试验设施,并与国内外各大知名科研院校长期合作,从而使本公司在技术领域中一直紧跟时代的步伐。

公司拥有一批积累多年技术经验实力雄厚的专业服务团队,针对客户各类难题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免费提供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现场技术指导、定期回访的一站式技术服务。秉承“客户至上,技术争先,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服务理念,帮助客户解决各类难题。

公司主要产品覆盖几大系列:环境污染新材料环保水处理药剂、铝型材金属处理剂,铜材光亮清洗处理剂、不锈钢金属处理剂,灯饰除蜡光亮清洗剂、船舶甲板油田重油清洗剂,金属除油除锈清洗剂、封闭剂、钢铁防锈剂、纳米陶化剂、硅烷处理剂、研磨光亮剂、工业废水处理等金属表面处理剂系列,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家具、型材、机械、五金工具、航天航空等多个行业的金属表面处理剂。源自创新专业的团队,优质快速的贴身技术服务,产品满足不同客户更新换代的需求,帮助客户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您保驾护航。

公司严守"品质为先""诚信为本"的宗旨,本着"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科学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新老客户,提供高效益、优品质、低成本的环保节能产品,为企业创造更大效益。

助理工程师,分析工程师2名 女士优先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从事实验技术分析工作,项目助理工程师。

2、了解实验室相关专业知识和技术、设备,化学检验或实验室技术相关专业者优先。

3、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服从管理,动手能力强,热爱实验室工作。

4、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和信息组织能力,能独立完成资料信息的收集、整理与汇编。

5、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福利

1、 包吃包住,试用期间3500-4500,试用期过后买社保。

2、 具体面议

联系方式:

1、 可发简历到邮箱35780689@qq.com

2、 联系人:13790090745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