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斯洛柯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19:14 来源: 阅读数:

斯洛柯招聘简章

斯洛柯创办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精细有机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现拥有16项授权发明专利,10个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数十项注册商标。在涂料与油墨、个人护理品、真皮与合成革三大领域,已形成了较完整的产品线,在树脂合成、橡胶与塑胶改性、粘胶剂、复合材料等领域持续研发投入,已开发出一系列突破性和颠覆性有机硅材料。

旗下湖南斯洛柯有机硅有限公司的产品以个人与家具护理的化妆品原料为主,涉及化妆品、农业、纺织等行业。

旗下广州硅碳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TPE、TPU、PP、PE、PA、PVC、PS、PC、ABS、PBT、TPR、SBS、SBR、BNR、BR、NR等热塑性塑料、热固性塑料、弹性体及橡胶材料中。

斯洛柯致力于成为全球创新型有机硅领导者!

斯洛柯于2011年通过ISO9001、ISO14001以及OHSAS18001体系认证,品牌旗下产品成份于2012年获得出口欧盟的REACH(预)注册以及Halal认证,产品现已销往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正构建一个覆盖更广的全球性营销网络,让斯洛柯产品以更快的速度供应全球市场。

斯洛柯企业文化介绍:

愿景:成为一家全球性有机硅材料主流供应商

使命:持续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新价值

企业理念:做一家有思想有温度的企业

核心价值观:诚信、当责、创新、成就客户、团队合作、忠于梦想

产品定位:以硅为核心的高分子材料

创新思维:我们乐于接收每个新创意,喜欢交织开放的思维,视我们的团队、客户和供应商为亲密伙伴,充分参与并 一起评估创意的前景,认定新的创意后,所有的伙伴们相互协作,努力并执着于工作。

工作制:大小周(单双休),8小时制;

福利体系:

1、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险;

2、年终双薪+年终利润分享;

3、业务人员另设提成奖、季度奖、年终奖;

4、技术人员另设项目提成季度奖;

5、年假、法定假、全勤奖、工龄工资、餐补;

6、生日、生育、新婚、传统节日慰问;

7、年度体检、国内外旅游、逢周六下午茶。

欢迎化工相关专业的你,销售或实验室工作,来斯洛柯创造梦想并实现它!2021,我们期待与你相见!

便利的交通:

公司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科学大道182号创新大厦C1栋副楼405

1、地铁6号线:暹岗站,地铁21号线:科学城站B1出口,上班出行比较方便;

2、公交站:育星路、暹岗村口、科学城(开泰大道口)、聆雨路路口;

舒适的工作环境:

配套:高新技术开发区,周边配套有,岭南医院、万达广场、地铁6号线、优托邦;

环境:空气比市区好很多,风景优美

居住:步行离公司10分钟左右,有生活区“暹岗村”

我们为您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有竞争力的薪资,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一起共创辉煌!

联系电话:020-32219988/15914337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