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研究生工作通知>正文
2023年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5:39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数:

化学化工学院材料与化工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现有一个调剂指标,欢迎有意愿的相关专业考生申请调剂。

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为4月241500,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小时,12小时后视生源情况关闭,请意向考生尽早填报。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

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符合全国A区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参考2023年国家分数线)。

2. 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化工、材料、食品、环境等有一定化学基础的专业。

4.对于个别与本专业相同或相近的自设专业或未列全的相近专业,由学院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再行集体研究决定。 

5. 满足调剂要求的考生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提交调剂志愿,并在复试通知发出后12小时内回复确认参加复试方为有效(逾期回复或不回复的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具体复试名单、安排及复试结果请关注学院官网通知。复试详细流程请查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3年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见学院官网主页)。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号码:020-89003329   

邮箱:54395640@qq.com

化学化工学院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