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广东华锋碧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14:12 来源: 阅读数:

广东华锋碧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华锋碧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华锋股份(股票代码:002806)控股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肇庆市高要区金渡工业园,主营业务为水处理药剂生产、危险废物资源化处理、危险化学品经营、污水处理运营。

公司生产的产品为聚氯化铝、硫酸铝、聚氯化铝铁、三氯化铁,可用于自来水净化、市政污水、工业废水、造纸施胶、污泥脱水等方面。其中聚氯化铝、硫酸铝产品在华南地区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是广东省规模最大的水处理剂药剂生产企业之一。2016年被评为“广东省环保产业骨干企业”,2019年补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建立有暨南大学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肇庆市净水剂企业技术中心,实验设备条件完善,并与华锋股份共享实验资源。

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免费提供食宿,员工可搭乘厂车或公交车往返市区上下班,工资待遇水平居肇庆市中等偏上水平,热诚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公司共同发展!

招聘岗位:

1、职位名:工艺工程师 2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化学化工及相关专业,专业基础扎实,会使用化学仪器,能吃苦耐劳,能接受夜班者优先。负责质量检验,实验室各种仪器测试操作、统计、记录存档。

2、职位名:环保工程师 2名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环保工程及相关专业,性格开朗活拨,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能够处理客户咨询和投诉, 有较强的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适应出差,有小车驾驶驾照者优先。

3、职位名:储备干部 2名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或环保专业,熟悉Office办公软件操作,分析能力强,较好的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向生产管理干部方向培养。

4、职位名:业务员 2名

要求:专业不限,性格开朗活拨,能吃苦耐劳,优秀的客户公关能力;有冲劲;具备敏锐的市场信息捕捉能力,善于分析和解决问题,有小车驾驶驾照者优先。

简历投递邮箱:381104795@qq.com

联系方式:行政资材部陈总监,13827578987

公司网址:www.c-hfcc.com

企业微信公众号:HFCC-BJHB

地址:肇庆市高要区金渡镇金渡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