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而知不足,业精在于勤 我院2015级学风建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8:02 来源: 阅读数:

学而知不足,业精在于勤

我院2015级学风建设大会圆满结束

本报讯(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霍晓潼 黄文辉)517日下午,由辅导员杨燕老师主讲的2015级学生学风建设大会在小礼堂D2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院长舒绪刚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老师和辅导员王正梅老师。

在本次大会中,杨老师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包括遵守课堂和考试纪律。其中,杨老师提醒同学们要特别重视毕业论文的设计。

其次,杨老师着重强调了三点校园安全问题:一是交通安全;二是财产安全;三是聚会安全。她强调,同学们要时刻注意这些校园安全问题,避免造成人身财产的损失。

紧接着,杨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外出实习期间也要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同时要与家长、老师和同学保持联系。

最后,杨老师重点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告诫同学们要重视并处理好工作实习、宿舍关系、恋爱关系等问题。

通过此次学风建设大会,同学们在明确人身安全重要性的同时,也端正了学习态度,相信在座每一个同学都会做好学习和实习的规划,全力以赴迎接未来学习生涯。至此,本次学风建设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