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三大组织>正文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4:36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数:

新闻中心是一个记录院内各种日常工作、活动,并实时上传到院的公众号、院网等网络平台的机构。新闻中心在进行日常工作之余,也会协助学生会、团委两个机构的活动举办工作,例如:制作海报、宣传单等。新闻中心由记者部、宣编部、网络部三个部门构成,三个部门相辅相成,共同合作完成新闻中心的日常工作。

 

部门简介

 

记者部

记者部平时主要负责学院各类活动的拍照,并以新闻稿的形式呈现活动内容,还有每学期一次的采访。

喜欢拍照写作和采访的人都聚集在记者部这个小家庭里。日常跟拍大大小小的活动,你在拍摄风景,而拿着相机专注的你也成为了别人的风景。每学期一次的采访,有趣又有料。工作之余,我们还有放松又好玩的生日会、聚会及部游,以及我们最开心的男生节女生节,我们细心地准备着一份又一份惊喜。

  

宣编部

一个才华横溢的聚集地在这里大家都是小可爱,我们部门的氛围主打的是幽默,偶尔客串扮演一脸正经的胡说八道加入我们,我们教你如何轻松学习轻松玩。想像大佬们一样写出漂亮的推文?我教你鸭!想收集表情包?我随时配合你!加入我们你还可以掌握学院一手消息,参加各种大大小小的会议保证让你的知识储备粮嗖嗖嗖地上升。

 

网络部

我们是有趣灵魂的聚集地,工作主要是设计宣传单、海报等以及制作视频。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是一个学习的部门,部门的日常是以培训为主的,我们会分享学习资源,交流评论每个人的作业、作品,努力营造一个兴趣互通,不懈进取的氛围。但这也不意味着我们就不会玩,不管男生节女生节,聚餐部门游这些我们也不会少。希望网络部能让你学到东西的同时又体验到大学生活的多彩。

三大组织

校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