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校友风采>正文
周晓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9:31 来源: 阅读数:

 

一、基本情况

周晓武,2007年入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在学院学生会外联部期间帮学院拉过多次赞助,大三担任高分子091班的助理班主任,和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的副会长。在大学期间,他也做过很多兼职,在新生开学期间卖生活用品,帮一些新的品牌推广,负责广交会兼职的招聘,丰富的经历让他比其他人更早的融入社会。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广交会兼职的招聘,当时负责广交会招聘的公司找到他,只有3天的时间,并且还是在学期末准备考试期间,需要招聘200人,他接到这个任务之后马上找了在各个高校外联找了10人,让大家帮忙组织,每个人负责20人,虽然只是赚了10000多元,但这次招聘体现了他的号召力和外联能力。

到了大四,他也走上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步,第一份工作是进入了国企(珠江啤酒),在珠啤的期间,他在同一届新人里面脱颖而出,第一批做上基层管理人员,在珠啤6年的时间里,他经历了东莞汕尾广州江门等市场,最后他发现国企不是他的终极目标。在2017年底,他选择了创业,他的双胞胎哥哥在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广州销售总监,于是他选择了电梯工程行业,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创业之后,他加入了一些商会,包括仲投会(仲恺投资创业联络处),他在仲投会也担任执行副秘书长,不断的扩大自己的圈子,生意也是越来越好。现在他也瞄准了增城市场,准备在那边开发家用中央空调市场。

 

 

 

校友风采

校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