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团委三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6:54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郭庆远 罗东星 阅读数:

为推进团委各部门工作顺利开展,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14日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210课室召开团委三月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袁海儒、校团委代表以及团委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团委各部门代表上台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中心工作的安排与规划。

EFEB

会议第二项议程,团委学生副书记钟坤明发言,提醒各部门在工作期间需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培养良好的作风,规范自身的行为并希望各部门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展现出更好的精神风貌。

1021B

最后,团委副书记袁海儒老师发言,他希望各位同学在新的学期,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在工作中敢于尝试,在生活中珍惜部门情谊。

DC8D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逐步明确了往后的工作方向与目标,并坚定始终如一的态度,按计划开展本学期的工作,为自身成长积极进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724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