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日化行业企业代表校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22:40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陈晓莉 李诗韻 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白云校区学生公寓23栋1楼党建工作室开展化学化工学院与日化行业企业代表座谈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沈洁,学生工作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严丽纯,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等学院教师及来校招聘的日化行业企业校友代表。

5DC22

座谈会上,舒绪刚院长对各位企业代表莅临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企业代表围绕“如何增强毕业生服务日化行业的职业能力?”、“毕业生就业五年期的发展现状怎么样?”以及校企合作项目等话题展开交流,并鼓励企业代表就高校人才培养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数化智甄公司负责人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职业发展经历,他提到,毕业生应树立信心,降低就业压力,学会冷静思考,不断调整好自己的目标,高校应该积极开展职业规划教育,帮助毕业生掌握实用的职业技能和工作经验。泛亚香料公司代表说到,公司往年录用我校学生的工作表现都很值得肯定,所以很愿意来校继续招聘,他重点介绍了公司以责任为先的企业文化,不断致力于研发出高质量、高品质的产品。接着学校就业工作负责老师、学院各系老师代表依次发言,就如何开展协同育人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多方面的探讨。最后,舒绪刚表示,希望学校与企业能够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与互利共赢,推动产业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从而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57B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