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务通知>正文
仲字[2018]12号,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职称评审、岗位聘任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1:20 来源: 阅读数:

各单位:  

根据《关于广东省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实施意见》(粤教人〔2017〕5 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粤人发〔2008〕275 号)、《广东省高等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指导意见》(粤人发﹝2010﹞105 号)、《关于做好 2018 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18〕86 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职称评审暂行办法》(仲字〔2018〕11 号)等有关政策和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就做好 2018 年度我校职称评审、岗位聘任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职称评审工作 

2018 年申报职称业绩成果截止时间为 8 月 31 日,请各申报人做好申报材料准备,具体申报时间安排见日程安排表(见附件),相关具体要求另行通知。申报系统外职称(非教学、科研、实验、图书资料系列)个人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为 9 月 10 日,不再另行通知。 

二、岗位聘任工作 

 按照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部署,学校将启动第二轮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具体申报时间安排见日程安排表(见附件),相关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昌辉、陈玲敏  联系电话:89013941、89003585 

 

 附件:2018 年职称评审、岗位聘任工作日程安排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2018 年 9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