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广东洁润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14:06 来源: 阅读数:

广东洁润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润滑油生产公司;长期以金属加工液的研发和销售为主的专业润滑油供应商。近年来相继在广东、浙江、福建设立生产基地及销售分部。强大的科研团队,不断追求的创新、严格的质量控制、完善的售后服务。本公司工业润滑油50多个品种,其中包括:液压油、火花机油、油性切削油、水溶性切削液、导轨油、齿轮油、合成齿轮油、压缩机油、冷冻机油、真空泵油、合成空压机油、白矿油、锭子油、主轴油、循环油、导热油、淬火油、防锈油、高温链条油、高温润滑脂、挥发性冲压油、食品级润滑油脂、特种润滑脂、合成润滑脂等。

洁润斯严格按照ISO 9001和ISO 14001标准进行生产,销售足迹遍及全国各地,业务涉及金属加工、 机械制造、 电子、汽车、 五金.、矿业、 灯饰等工业及民用行业。

招聘职位:化验员

学历:本科

经验:不限

招聘人数:2-3人

薪酬:4000-5000

工作地点:佛山南海区丹灶国家生态工业园

职位描述:

1.协助研发工程师开展日常研发工作,对车间生产、销售提供技术支持;

2.对试验的过程进行记录、监控,并对试验结果负责,按期完成试验工作;

3.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4.遵守实验室工作纪律,负责仪器设备的使用及维护;

任职要求:

1.化工相关专业(高分子材料、材料化学、化工检测等相关专业)

2.具有基本的实验员素养;

3.主要实验为润滑油原材料以及成品相关测试;

4.熟练使用办工软件。

工作时间:6天8小时工作制

月休:4天

福利待遇:购买社会保险

工作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丹灶国家生态园兴业路8号

联系方式:15099951115吴总

E-MAIL:wujie109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