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升旗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8:14 来源: 阅读数:

我院升旗仪式成功举行

本报讯(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黄文辉 许际连)521日早上,我院于足球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老师、院长舒绪刚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老师、副院长冯光柱老师、副院长陈循军老师及辅导员杨燕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五星红旗在全院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

    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老师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邱书记带领在场师生们重温了习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以及5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

    邱书记着重提到教育的重要职责是立德树人,青年的价值取向也将会是未来社会的价值取向,大家需扣好人生的第一个扣子。另外,他指出国家的发展壮大,需要理论的支持,更需要广大群体的不断奋斗。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子能够更加努力,在中国梦的奋斗征程中成就人生华章。至此,我院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