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三大机构换届演讲暨受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8:46 来源: 阅读数:

我院三大机构换届演讲暨受聘大会成功举行

本报讯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许家源 王泽锴530日下午,我院三大机构换届演讲暨受聘大会在小礼堂D2成功召开,我院团委副书记杨燕老师以及三大机构主席团、书记团及主任团出席了本次会议。

这一学年已进入尾声,我院三大机构需要新鲜的领导力量来引领未来的同学们共同建设化学化工学院。因此,此次换届演讲是对三大机构主席团、书记团及主任团候选人的重要考核之一,通过这一环节,老师和全体学生能够了解候选人对机构竞选的决心以及他们对新的一年建设机构的展望。

据悉,这十三位候选人已历经多轮的考察和筛选,并通过自己的实力站在了演讲大会的舞台上郑重地向三大机构各个部门发出他们竞选的声音。他们的慷慨陈词令人备受鼓舞与振奋,其中,以分团委温德健同学、学生会杨漫琪同学和新闻中心张梓康同学的演讲较为突出,他们从自身发展与机构建设等多方面阐述负责人之职责,并表明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和决心来承担这个责任,他们的演说获得台下热烈的掌声。大会会最终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遴选出最合适的接班人。    

   

演讲结束后,杨燕老师分别为即将退任的三大机构主席团、书记团、主任团颁发聘书,以感谢在这一年来这些同学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院新的三大机构负责人会带领三大机构发展得越来越好。

至此,我院三大机构换届演讲暨受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