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化工院等你 我院2018届新生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18:35 来源: 阅读数:

春风十里,不如化工院等你

我院2018届新生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本报讯(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许秋林 许际连 霍晓潼)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98日,我院迎接新生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在院领导和老师的耐心指导和鼎力支持下,以及志愿者的通力配合下,我院新生入学各项事务有序开展。

96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助班们一起打扫新生宿舍,认真地检查宿舍内设备设施和物品是否完好,为新生们营造更好的住宿环境。

  97日下午,我院各部门部长及负责人到迎新现场进行布置。飘扬的院旗,充满化工特色的横幅,记录化工院一点一滴的相片,无不体现出我院对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也向新生传递了我们身为化工人细致与严谨的工作作风。

  98日上午,在新生们陆陆续续地抵达学校之际,各班助班以及工作人员已经按时到达各自指定的工作地点正式开展迎新工作。一方面,分布在学校各处的志愿者们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并寻找各自的报到点,他们挥汗如雨却依旧笑容满面,甘心奉献,不索恩赏。另一方面,我院的报到点更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各班助班耐心细致地一遍遍核实新生的资料,一一解答新生们的疑惑,并与新生家长进行交流。每个岗位的工作人员辛勤劳作、默默付出,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赢得了家长和新生的赞许和信任。

期间我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副书记李海燕、副校长田允波亲临我院迎新现场,听取我院开展迎新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肯定。

下午,我院院长舒绪刚,党总支书记邱树华,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潘耀宗老师以及四位班主任老师深入宿舍看望新生,他们和新生亲切交谈,了解新生们内心的想法与需求,为之后的迎新工作奠定基础。

我校校长程萍、副校长朱立学也心系各位现场工作人员和新生,亲临迎新现场,听取我院迎新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所有辛勤付出的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各部门和相关工作人员的相互协作配合下,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至此,我院2018届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