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征求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强化课程育人 建设一流课程的意见》修改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5:03 来源: 阅读数: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建设广东特色一流课程和一流课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省教育厅制定了《关于强化课程育人建设一流课程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以下简称《意见》) ,现转发给各单位征求意见。请结合课程育人工作实际,针对《意见》文本,研究提出修改意见。修改内容请逐条列举,并阐明修改理由。相关修改意见请于 2019 年 4 月18 日前反馈至教务处。反馈意见电子稿请发至邮箱 zhkujyk@126.com。联系人:胡燕红;联系电话:13631421571。

附件: 《关于强化课程育人建设一流课程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教 务 处  

2019 年 4 月 16 日


教务通知

校园风光